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安排及复试名单

一、复试安排

1. 复试形式

复试形式分为线下面试与线下笔试两部分。面试与笔试各为满分100分,60分及格,面试与笔试成绩中有任一项不及格者不予录取。考生的复试成绩由面试成绩与笔试成绩共同构成,计算比例为:

复试成绩 = 笔试成绩×50% + 面试成绩×50%

复试结束后,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将按考生复试成绩名次提交建议拟初取名单,经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审定后上报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审批。

2. 复试时间地点


时间

地点

线下面试

9138:30开始

燕南园66号院

线下笔试

91314:00-15:30

静园一院104


二、复试名单

区域与国别研究院2024年推荐免试研究生复试名单如下:

(注:面试顺序经考务人员随机生成,复试考生请见“面试顺序”一栏。)

申请编号

姓名

专业

面试顺序

SQ202367580

李添翼

外国语言文学(国别和区域研究)

1

SQ202374199

何佳倍

外国语言文学(国别和区域研究)

2

SQ202366840

巩浩宇

外国语言文学(国别和区域研究)

3

SQ202366699

陆亦好

外国语言文学(国别和区域研究)

4

SQ202367560

余嘉荣

外国语言文学(国别和区域研究)

5

SQ202372016

张昕

外国语言文学(国别和区域研究)

6


三、注意事项

1. 进入复试名单的同学请于911日晚上20:00发邮件至邮箱caojiayin@pku.edu.cn进行确认。邮件主题格式为:申请编号+姓名+申请专业+参加复试放弃复试

2. 请考生面试、笔试均提前至少15分钟到达考场外候考,并务必携带学生证、身份证供查验。请考生在面试候考时提交亲笔签名的纸质版《诚信复试承诺书》(见附件1)。如考生无故不参加复试以自动放弃处理。

3. 请考生及时关注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完成网上报名和录取接收工作。

4. 拟录取名单将在推荐免试研究生录取工作结束后在前沿交叉学科研究院官网、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官网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

202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