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新闻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征稿 | 关于《北京大学第四届“博望天下”区域与国别研究博士生论坛征稿启事》的补充通知

尊敬的读者:

感谢各位对第四届博望天下区域与国别研究博士生论坛的关注和支持。为了更好地促进区域与国别研究的发展,推动不同学科领域之间的跨学科交流,经研究决定,主办方特作出补充通知,对征文主题进行补充和完善。

为提升学术交流水平和论坛的学术质量,在原有的征文主题基础上,主办方将分论坛调整为以下五个选题方向:

分论坛一:区域国别学理论

分论坛二:国家发展与现代化研究

分论坛三:区域整合与地缘关系研究

分论坛四:一带一路研究

分论坛五:文明交流与互鉴研究

上述选题方向旨在更全面地涵盖区域与国别研究的多个方面,为各位博士研究生提供更广泛的学术交流空间。我们鼓励相关学科的博士研究生积极参与投稿,分享各自的研究成果和见解。

投稿截止日期为202432224:00。有意参会者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完整论文提交给主办方,投稿指南请参见《征稿 | 北京大学第四届博望天下区域与国别研究博士生论坛邀您参与》(https://ias.pku.edu.cn/xwgg/tzgg/4e491c70c78c44acaac885e45a4e1026.htm),并且将提交文件标题按照分论坛X-文章标题-姓名-联系电话格式命名。229日前(含29日)已提交投稿论文的参会者无须重复提交,主办方将按照论文内容与新设分论坛方向的相关度,调整文章所属分论坛。

我们期待在论坛上与各位分享学术观点、交流心得,并共同推动区域与国别研究的深入发展。如有任何疑问,欢迎发送邮件至邮箱pkuias2024@163.com向主办方咨询。

感谢您的理解与合作,期待相关领域博士研究生的积极参与和精彩呈现。

主办方保留对本次论坛的最终解释权。


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院

202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