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基金

首页» 学术管理» 学术基金

学术基金

2020年度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学术基金立项结果公布通知

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学术基金项目自今年4月份启动设立以来,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与积极申请。经区域与国别研究院学术管理委员会委员评审打分,评出立项课题15项,其中一般项目5个,青年项目10个。鉴于此次立项申请的项目学术质量较好,教师参与的程度高,本年度学术基金增加5个一般项目的资助名额。现将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区域与国别研究对于推动跨学科交叉融合,提升服务国家战略能力具有重要作用。本次申报的课题多数具有重要的学术与现实意义,且充分体现出区域与国别研究的跨学科属性和研究潜力。鉴于立项名额有限,为更好的促进相关研究的开展,建议立项和未立项的优秀研究课题可进一步完善论证。欢迎继续关注和参与区域与国别研究院组织开展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功能和对外交流等其他工作,与研究院开展多项有益合作。

2020年度北京大学区域与国别研究学术基金立项名单


7a12d3d821bd4488a275827b6599a672.png

8cac30d6f71642c8a210e00c25379958.png